许国副市长一行赴顺德区调研生活垃圾处理情况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3-17 15:26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速,2014314日,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副市长许国率队赴顺德区调研生活垃圾处理情况。整个调研活动结合《佛山市建设人民满意政府行动方案》总体要求,以满足人民群众、企业发展需求为宗旨,切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查边改”整体工作思路,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了解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项目,详细了解了该项目改扩建推进情况。随后,又前往北滘镇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察看了该站改造工程项目的整体布局,并要求尽快完成,与新购买的生活垃圾运输车辆相配套,切实解决村民长期反映的顺德区运往高明苗村填埋场的垃圾运输车非全密闭洒滴漏问题。

    最后,许国副市长与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就顺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技改项目时间、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建设计划、生活垃圾分类与分选覆盖率、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同步建设、对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采取有效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指出顺德区在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建设方面要加快步伐,提高生活垃圾自我消化处理能力,特别是垃圾运输车辆要尽快更换,下一步,市政府将采取市场倒逼机制推进各项目建设提速。

    市住建管理局钟美恃局长、方小兵副局长,市环保局李康文副局长陪同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