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行政服务窗口开展体验式学习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4-28 10:03 分享至:

 

    根据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体验式学习”的要求,2014425日上午市住建管理局实践办组织局领导班子7名成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住建管理局对外窗口”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以服务对象的身份,从首道程序开始办事,全程体验本单位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以普通干部身份到服务窗口面对服务对象的实际工作。上午9时局领导班子首先听取局对外服务窗口负责人介绍服务情况和业务办理流程,然后进行上述两项活动。经过体验式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体会良多。一是局对外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比较辛苦,坚守面对服务对象第一线,微笑服务,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他们的服务素质体现全局机关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形象;二是体验到服务对象需提交的申办资料太多,发现某企业在办理省厅委托事项时,带着4箱资料按规定进行原件核对,手续繁杂。局领导表示,要积极向上级建议,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资料,精简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确实为服务对象着想,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到实处。

                              局实践办(供稿)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