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3-24 14:14 分享至:

                                                

    为扎实推进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加大“创文”工作的宣传力度,316日上午,局实践办组织相关科室在百花广场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群众参与踊跃,气氛和谐热烈。业务科室针对群众提出的房地产、保障性住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行政审批、市政环卫、园林绿化、城市管理等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热情细致的答复,针对涉法问题进行了法律解释,现场受理了相关投诉,征询了好的意见、建议,争取让群众带着问题来,带着满意回。活动还通过向市民派发宣传单、宣传小册方式加强了“创文”公益宣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