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开展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4-28 10:05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增进城市管理部门各级领导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强对区局的业务指导,带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深入基层调查研究,421日至23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乃流率执法科分别到禅城区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局、高明、三水和南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进行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的主要内容:一是听取区局对市局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四风和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三是对尝试改革重大违法建设案件查处机制进行调查研讨,为开展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供参考数据和现实依据。

    在听取区局的情况汇报和建议后,吴乃流副局长强调:区局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城管执法工作的群众基础;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执法为民”为宗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探索改革重大违法建设案件查处机制,进一步理顺城管执法体制,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

图一 吴乃流副局长在听取区局领导的汇报

图二 吴乃流副局长在调研会上讲话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