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践行群众路线教育积极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3-21 08:43 分享至:
 

 

    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312日,市住建管理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钟美恃局长的带领下,到对口帮扶点新兴县太平镇西水村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当地党员群众沟通,听取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结合住建管理工作实际提出解决对策。驻村干部、村委会成员、党员、村民、贫困户代表等25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及所作出的努力,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驻村扶贫工作组的群众观念、工作作风、帮扶措施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钟局长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回应,认为这些意见建议对我局接下来在服务群众、进一步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具有积极地作用,要求扶贫工作组要按照市扶贫办的要求,在村委的领导下,加大扶贫力度,扎实做好工作,努力提高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下午,钟局长一行人还分别走访了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及云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佛山和云浮两地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上的帮扶工作进行调研,主动与对口单位进行衔接,了解需求,商讨两地帮扶计划,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