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振汉副局长带队到我局“双联系”社区,开展构建区域化党建报到工作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5-06-16 09:27 分享至:

 

61112日,由市住建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组成的推动构建“1+N+X”区域化党建格局的局第一、第二团队,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林振汉同志带领下,分别到顺德区陈村镇南涌社区、南海区桂城街道平西社区开展报到工作。

报到后,两个社区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本社区的自然概况、党建工作、发展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局第一、二团队队长也分别表态:要认真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开展此项活动的要求,认真完成规定运作,发挥我局优势,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做实。

林振汉副局长在详细阐述开展此项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之后,要求各团队努力做到加强协调,做出特色,认真抓好调研、宣传、归档等工作,在严格遵守纪律的前提下,展现出我局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将此项活动做出成效,促进党建工作,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