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4-02-18 14:03 分享至:

 

    217上午,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振汉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钟美恃同志作动员部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庞学新和局属事业单位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姚元长书记代表全局党员发言。

    会上,钟美恃局长对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把握好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严格按照三个环节步骤,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决反对“四风”,切实改进党风政风,实现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达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目标。钟美恃局长强调,市委明确将建设“人民满意政府”作为我市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我局在此基础上制定“高标准、重实效、创一流”的总体目标,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边学边整边改,各业务科室要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列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时间表,并严格按照时间进度扎实推进。

    庞学新和姚元长两位同志代表全局党员作了发言,他们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的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毫不懈怠的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推进我市住建管理工作改革发展的新力量,为实现我局建设人民满意住建管理工作做出贡献。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后,局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认真贯彻领会钟美恃局长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钟美恃同志作动员部署)

(图为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