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部分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整改复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0:57 分享至:

根据2021年11月1日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报来《关于佛山市南海盐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未按要求参加资质动态核查工作以及整改不合格的报告》的有关情况,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加强建筑市场资质资格动态监管完善企业和人员准入清出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建市〔2010〕128号)的要求及相关程序,我局对佛山市南海盐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湘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资质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核查情况

2021129日,经我局现场核查,以上3家企业的相关资质核查结果均为“不合格”。我局已分别向其发出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3家企业限期在1个月内落实整改。

二、复查情况

截至整改期满,仅佛山市湘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了整改材料申请复查。

(一)经复查,佛山市湘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已按要求进行整改,并达到资质标准要求,复查结果为“合格”。

(二)佛山市南海盐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广东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仍未整改到位,未能达标,复查结果为“不合格”。

三、处理意见

根据以上复查结果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规定,处理意见如下:

(一)对本次整改复查结果为“合格”的佛山市湘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本通报之日起,我局恢复其资质升级、增项、变更等业务申请,企业可在其资质许可范围内承揽新的工程业务。

(二)佛山市南海盐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广东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复查结果不合格”,佛山市南海盐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1月11日注销了相关资质。广东能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在本通报之日起7日内办理相应资质的注销手续,否则我局将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三十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13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