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部分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后整改复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0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3年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的安排,2023年10-11月,我局开展了2023年度部分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后的动态核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核查及复查情况

(一)核查情况。2023年10月23日,经现场核查,佛山美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因存在净资产、主要人员(含注册人员、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技术工人)等均未达到相应资质标准的要求,核查结果为“不合格”,我局已现场向其发出了《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在3个月内落实整改;2023年11月28日,经现场核查,佛山市坦诚土石方有限公司的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因存在企业主要人员(技术负责人、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技术工人)均未达到其相应资质标准的要求,核查结果为“不合格”,我局已现场向其发出了《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在3个月内落实整改。

(二)复查情况。整改期满,佛山美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坦诚土石方有限公司均未能按整改通知要求提供整改资料,且经复查,上述2家企业逾期仍未整改到位,未能达到相应资质标准要求条件,复查结果为“不合格”。

二、处理意见

根据以上复查结果及《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二十八条规定,处理意见如下:

佛山美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佛山市坦诚土石方有限公司的施工劳务不分等级资质,其复查结果“不合格”。佛山美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坦诚土石方有限公司应在本通报之日起1个月内办理相关资质的注销手续,否则我局将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三十条规定,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通报。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