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荣局长带队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5-18 09:11 分享至:

    5月12日上午,林国荣局长带领质局安科、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对禅城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

    林国荣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华南金谷、佛山市金茂绿岛湖项目建筑工地,重点对工地出入口冲洗设备、施工道路硬化、工地围挡、喷淋设施、裸土覆盖、建筑垃圾处置等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华南金谷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实不到位,部分裸露土地未覆盖、部分喷淋系统不能有效运转。林国荣局长要求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跟踪施工单位整改,并依法依规从严处罚。

    在佛山市金茂绿岛湖项目,检查组听取了施工单位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工作汇报。林国荣局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施工扬尘防治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切实做到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意识,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加强监管和督查,规范施工单位施工行为,对不按要求落实扬尘防治工作要依法依规从严处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