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佛山市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采购管理办法》宣贯暨系统操作培训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0:29 分享至:

2019年8月9日下午, 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在中欧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佛山市建设工程材料设备询价采购管理办法》宣贯暨系统操作培训活动。

佛山各级住建、财政、国资部门和有关机构协会,以及相关的建设单位、造价咨询单位和部分材料供应商代表等近500人参加。培训活动由建筑市场监管科谢育文科长主持,我局蔡栋伦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市造价服务中心黄晓敏副主任对办法要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软件工程师对相关操作程序步骤进行了演示。

蔡栋伦副局长介绍《佛山市建设工程询价采购管理办法》(佛建[2019]88号)出台背景过程、目标和意义,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办法内涵,尽职做好后续工作安排,对“平台入驻”、“专场培训”、“采供双方的自律管理”、“平台信用管理”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详尽部署,希望以《办法》和平台统筹规范我市的材料设备询价采购工作,敢于创新,打造出有“数字佛山”特色的建材设备超市平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解读,引导建设工程采购方和材料设备供应商顺利入驻“佛山市工程材料设备询价采购网络服务平台”,确保自2019年9月1日起全市国有资金投资工程未经竞价的材料设备能够及时在市询价采购平台进行询价采购。希望将平台打造成为我市改革新亮点新名片,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佛山城市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