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对接!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5 分享至:

    9月6日下午,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美丽的仙溪校区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单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副会长单位包括预制构件生产、房地产开发、设计、施工、建材等代表单位11家,会员单位涵盖装配式建筑多个产业链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了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讲解。协会新任会长佛科院李先祥副校长进行了就职讲话,提出佛科院作为科研单位将全力协助企业打造佛山高品质建筑。佛科院作为协会的会长单位,可以发挥高校的优势,推进装配式建筑产学研对接,更好地整合资源,提升协会的影响力和学术水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刘王生总工对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在会上作题为“把握机遇,共建佛山装配式建筑的春天”的讲话。从“统一认识,形成合力”、“积极稳健,夯实机制”、“全面协同,打造标杆"三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倡导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积极稳妥发展横竖主体结构、全产业协同构建佛山方案,动员各企业共谋、共建、共享佛山市装配式建筑的春天! 

 


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会长单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副会长单位:佛山建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
                佛山世纪互联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中民筑友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
                广东南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广东联城住工装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
                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
                广东宝力集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卓仕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