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9年度住建系统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4:30 分享至:

2019年9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根据省住建厅的安排,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楼组织市住建系统报考人员,参加了“2019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全市住建系统261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了考试,许应超副调研员到考场进行了巡考。

此次考试,省住建厅采取互联网在线考试方式进行。考试分为工程建设与建筑业管理类、城市建设管理类、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类三个类别。考试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几十部法律法规。参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互联网作答完成了考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考试保质保量圆满结束。

通过考试,检验了市住建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对工作中应知应会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法律业务素质


   图为2019年度佛山市住建系统执法人员专业法律法规知识考试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