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6 分享至:

9月12日下午,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紧扣破解本行业本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中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主题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栋伦同志从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具体目标、主要内容和要求等几方面解读《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四项重点措施,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对标五句话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动员。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八组副组长李立文同志在充分肯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推进主题教育中先学先改、早打基础、早做谋划的基础上,对接下来如何准确领会把握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个方面意见,并希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动力上来,推动每一项措施落到实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