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5:57 分享至:

9月19日上午,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栋伦同志主持会议,局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陈浩斌对抓住思想武装这个关键,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思想深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要求;是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要求。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认真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稳定大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机关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科技创新、建设美丽中国”6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扎实抓好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等相关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学习研讨任务。要坚持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认真开展自学,积极参加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自我约束,遵守学习研讨纪律;端正态度,珍惜学习研讨机会;强化思考,增强学习研讨交流。为局各党支部和全局党员树立一个模范,要结合本职工作,谋化未来三年以至于更远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聚焦问题想对策,强化理论修养,提升解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真正学出成效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伍同志和第一党支部书记、村镇建设科科长袁海鹏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张伍同志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学习研讨的紧迫性;增强政治自觉,全心投入集中学习研讨之中;强化责任担当,在创新实践中务求成效。袁海鹏同志表示要带动支部党员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讲好党课;带动支部党员认真检视问题,做好整改;创新学习方法,组织好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蔡栋伦同志就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