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广明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4:37 分享至:

10月14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裴广明同志带队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深入了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监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改、专项整治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情况,局领导陈浩斌、张伍、蔡栋伦、赖觉平、刘王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指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扎实有效,要继续发扬和深化成果。切实增强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确保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主题教育目标。强化政治监督职责定位,把监督做实、做细、做到位,将下属事业单位以及风险较高的重大工程项目代建、建筑行业管理、行政执法审批等实施精准监督。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爱护”的要求,坚持教育与制度相结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生动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