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利通过广东省节水型城市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1-22 17:54 分享至:

2019年11月18、19日,省节水型城市评审组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华宏敏副巡视员带队到我市开展现场检查和评审工作

18日,省评审组分3组,分别我市纳入本次创建范围的禅城、南海、顺德区6类18个现场点逐一进行了检查。晚评审组专家认真按照《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对我市申报材料进行查验和评审,一致认定佛山市已通过省节水型城市评审。

19日下午召开佛山市广东省节水型城市验收评审会,会议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卓云峰副处长主持,会上播放了佛山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宣传片我市汇报了创建节水型城市有关工作情况,评审组专家对佛山节水创建工作及成果进行了点评。随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华宏敏副巡视员作了讲话,他指出:经评审组专家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要求综合评审后,初步判定佛山市通过了省节水型城市评审,待省住建厅、发改委最终审定后再正式发文命名佛山为广东省节水型城市,希望佛山市在巩固自身节水成果的基础上,努力成为省节水型城市的典范。最后,市政府黄飞飞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表态发言,他提出: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重要论述,并按照省的总体部署,以我市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验收评审作为新的工作起点,将节水工作做得更扎实,为全省节水型城市建设作出佛山应有的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