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领导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慰问支援抗疫一线党员干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16:09 分享至:

3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带队,前往疫情防控对口支援的顺德区北滘镇,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局下沉一线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并为支援一线党员干部送去慰问。

陈浩斌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北滘镇政府,听取了北滘镇有关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住建板块建筑工地、房地产销售防疫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内容。陈浩斌局长指出,北滘镇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随后,陈浩斌局长一行来到广东恒美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人员管控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交流完毕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为企业送上疫情防护物资。

 最后,陈浩斌局长一行来到西滘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支援一线工作小组代表李启林、李友良、梁健辉分别汇报了所支援村居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陈浩斌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支援一线党员干部积极请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保护村居群众生命安全,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局党组对各小组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陈浩斌局长表示,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配合好驻点村居认真抓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服务为民,热情为民,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把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同时,陈浩斌局长叮嘱支援一线党员干部,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1.jpg2.jpg3.jpg4.jpg5.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