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奋战近50天 市住建局党员先锋队圆满完成支援一线抗疫任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8 11:25 分享至: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的日趋好转,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历经近50天的艰苦奋战,市住建局党员先锋队于3月27日分别与各驻点村居交接道别,站好了支援一线防控工作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支援一线抗疫工作任务。

   2月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住建局党员干部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彰显了住建人的责任和担当。为了有效抗击疫情,市住建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即成立了党员先锋队支援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2名党员先锋队员分赴顺德区北滘镇10个村居参与开展防控值守。

   支援一线防控期间,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冲锋在前,深入企业防疫一线,严格按照“八个一”工作要求,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大力协助驻点村居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村居疫情防控防线,扎实过硬的暖心服务,赢得村居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3月27日上午,在西滘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委梁胜添书记充分肯定市支援西滘工作组在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的成效,并将一面“心系基层防疫,情暖企业复工”的锦旗送给支援工作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作为此次党员先锋队队长,最后不忘为西滘村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加油鼓劲;在桃村村党群服务中心,支援桃村工作组在做好工作交接后,局支援基层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袁朝晖同志则在离开前,写了一幅书法并现场送给了桃村村委会;其他支援工作组也陆续做好工作交接,站好了支援抗疫工作最后一班岗。

  近50天的坚守,短暂又漫长。面对新冠疫情的暴发,市住建局党员先锋队员们,挺身而出,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防疫一线,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排查员”、“宣传员”,织密社区防控网,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战“疫”先锋队的硬核担当,展现了住建人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1.jpg

图1:市住建局党员先锋队与支援村居座谈交流

2.jpg

图2:西滘村委会为局党员先锋队送上锦旗

3.jpg

图3: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为西滘村加油鼓劲

4.jpg

图4:先锋队员袁朝晖为桃村村委会送上亲笔书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