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地产中介管理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17 11:41 分享至:

  4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组织召开房地产中介管理工作座谈会。蔡栋伦副局长、房地产市场监管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市房协、佛山市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佛山市乐有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佛山市无极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佛山云房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佛山汇诚鸿图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各房地产中介企业就当前一、二手房市场销售、房地产经纪行业现状、目前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的具体流程、佣金监管等具体细节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蔡栋伦副局长对各房地产中介企业如实反映市场动态、提出工作建议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步房地产中介管理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同向用力,为佛山经济发展做出行业贡献;二是加强行业自律,让诚信守法经营成为行业主旋律,尤其是市房协各会员单位要做好“领军者”,引领行业诚信守法经营;三是畅通沟通渠道,市房协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行业意见,主动向住建部门反映,房地产市场监管科要及时响应,做好服务。

时间:4月16日;地点:市住建局东六楼会议室;拍摄人:雷发娟;内容:座谈会现场.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