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开展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7:10 分享至:

6月16日,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召集综合监督单位市委军民融合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开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梅河清同志在全市基层执法领域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落实“六保”“六稳”要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聚焦基层执法领域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整治“微腐败”,管住“微权力”,健全“微制度”。二是重点整治安全生产、城市管理、工程监管等执法领域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以权谋私等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问题。三是全面排查起底问题线索,认真受理新发现的问题线索,发动群众举报反映基层执法领域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问题,及时研判处置,增强警示效应。四是推动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制定基层执法领域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突出问题负面清单,改进执法方式,加强执法监督,确保专项整治实效。

时间:2020年6月16日;地点:市住建局东五楼会议室;拍摄人:罗绮雯;内容:基层执法领域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