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扎实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系列活动之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17:45 分享至: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代建中心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学习交流会

 6月5日上午,代建中心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学习交流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海龙主持。

 6月5日 代建中心会议 拍摄人 伍智谋.jpg

   6月5日上午,代建中心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学习交流会

陈永文同志在介绍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时强调,王烁同志是我省疫情防控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一线楷模,是尽心履职尽责、甘于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杰出代表。他用行动和成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青春和生命兑现入党誓词。

接着,黄海龙同志发表自己的体会,王烁同志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体现了他的高度责任担当,心中有党、心系人民。同时向支部全体党员发起号召,要向王烁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人民群众、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并要求大家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努力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为佛山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确保学习先进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被王烁同志不畏艰难、冲锋在前、深入一线、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深深折服;还有党员表示,将对照先进典型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查不足,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力量化为工作动力,在本职岗位上更加脚踏实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学习活动

为弘扬王烁同志的精神,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6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学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纪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婉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随后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全体党员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

 6月8日 市住建局东五楼会议室 拍摄人 李永强 2.jpg

 6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 专题学习会)

会上,宗纪昌、李启林、钟姗姗和李婉葵等四位党员结合王烁同志事迹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

随后,支部各党员对照王烁同志先进事迹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深入查找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党员之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婉葵同志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向王烁同志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服务全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住建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 

6月1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展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党员大会。

 6月11日 市住建局东六楼会议室 拍摄人 陆颖思.jpg

会议先由支部书记袁海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大家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王烁同志是疫情防控中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先进典型,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勇抗击疫情的一线楷模,用行动和成绩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支部各党员结合学习王烁同志事迹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谈了感悟和体会,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王烁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随后,支部各党员对照王烁同志先进事迹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深入查找理想信念、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激励全体党员向王烁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做好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