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联合举办《佛山市“数字住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6 分享至:

  6日30下午,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联合举办《佛山市“数字住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佛山建行叶志岗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佛山建行与佛山市住建局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从传统的房改金融业务到租赁住房佛山模式打造,双方结下深厚的战斗友谊。

  佛山市住建局陈浩斌局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佛山建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借助这次合作的机会,提升我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政务服务和监管水平,提高社会治理能力,进一步夯实数字政府基础能力提供保障,助力建设广东“数字住建”


3.jpg


  随后,在市住建局蔡栋伦副局长、佛山建行霍锦行副行长的见证下,陈浩斌局长和叶志岗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佛山市“数字住建”战略合作协议》。

  佛山市住建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佛山建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