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建局召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6:14 分享至:

    8月26日上午,张伍副局长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质安二科介绍了《佛山市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和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工作方案》及省住建厅、市安委办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信息报送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按照省住厅和市安委办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8月底前完成城市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重点任务推进路线图;要按照“三报”制度要求(周报、月报、年报)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和工作亮点、简报等工作。

张伍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统筹,落实责任,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质安二科是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牵头科室要做好统筹协调,各科室要积极配合,要将专项整治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安排专人负责;三是要改革创新工作方式,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全面提高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图片一:佛山市住建局召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jpg


图片二:佛山市住建局召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