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队参加2020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4:43 分享至:

   8月26-28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成功举办。本次竞赛队伍有来自中央驻粤及省属大型企事业单位、各地市企事业单位,竞赛工种共两个,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50队、钢筋工42队,共276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均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组成。我市选派出5支队伍参加了竞赛,其中BIM技术员2支队伍,钢筋工3支队伍。

佛山代表选手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特别是钢筋工选手要顶着烈日三个多小时完成竞赛项目,队员们个个汗流浃背,参赛队员经过两天日夜奋战,技能大赛成功落下了帷幕。我市参赛选手表现优异,其中BIM技术员佛山一队1名选手个人成绩第15名,获优秀选手奖,佛山一队BIM团体排名12名;钢筋工佛山三队团体第六名,获优胜奖牌,佛山三队3名队员在网络投票中分别获得第2、3、4名,获网络最佳人气奖;三支钢筋工队伍共有5名选手获得了高级工职业资格;我局也获竞赛委员会颁发“优秀组织奖”奖状及奖牌。

佛山的选手们践行“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竞技中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为推动佛山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时间:8月27日;地点: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拍摄人:摄影师;内容:BIM竞赛实操考试.jpg


2.jpg


3.jpg


时间:8月28日;地点: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拍摄人:摄影师;内容:优秀组织奖奖牌及荣誉证书.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