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第二轮专项调研督导 督促各区全力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9 分享至:

910日至17日,市住建局组织调研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纪昌带队对全市五区开展第二轮专项调研督导工作,全力推进年度住房保障目标任务完成。本轮专项调研督导采取点对点现场座谈和视频会议相结合形式进行,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务局住房保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调研会上,市局调研组通报了2020年1-8月住房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市有关领导对加快住房保障工作进度的指示精神。各区局分别汇报了本区2020年住房保障推进工作情况,以及在推进相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分析问题,提出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局调研组就如何做好2020年住房保障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分别对各区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纪昌强调: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目前,各区住房保障任务完成情况不理想,进度严重滞后,各区需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二是要分清轻重、分清主次、集中力量,将完成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快推进。三是要主动担当、提前谋划、用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审批工作进度四是要分清形势,改变思路和方法,穷尽办法,确保住房保障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1.jpg

1:南海区座谈会督导现场

2.jpg

    图2:顺德区视频会议督导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