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赴乐从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禁毒工作挂点帮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6:21 分享至:

配合佛山市禁毒委员会全面开展全市禁毒工作,充分履行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2020年9月28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许应超四级调研员带队一行三人,赴顺德区乐从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禁毒挂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帮扶组听取了乐从镇关于第三季度禁毒宣传、社区戒毒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也详细了解了乐从镇禁毒教育进校园及开展社工帮助吸毒人员戒毒的工作情况。

许应超调研员肯定了乐从镇开展禁毒工作的成果,同时对乐从镇禁毒工作强调四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结合乐从镇作为我市经济强镇,经济较为发达、外来人口较多等特点,抓好重点人员与重点场所;三是禁毒工作的开展要讲方法、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四是开展禁毒教育工作要从小抓起、从学校抓起。

1.jpg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