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11:42 分享至:

9月29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9.29纪律教育学习会1.JPG


首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通过讲述我省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一个个惨痛教训,给每名与会同志内心深处都留了下深刻印记,警醒了每一名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牢记底线思维,廉洁自律,拒腐防变。


9.29纪律教育学习会3.JPG


随后,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觉平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鲁毅、市长朱伟和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梅河清等3位同志在2020年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局近几年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对当前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深入分析,明确指出队伍建设是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在着力抓好队伍建设、人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下真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把思想政治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对上对下负责,严守法纪底线,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为我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29纪律教育学习会4.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