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刘耿辉副厅长到市造价中心开展基层党建联系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1 分享至:

根据《省住建厅党组成员落实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工作方案》,11月16日上午,省厅副厅长刘耿辉一行在市局总工程师刘王生陪同下莅临市造价中心指导工作。


11月16日,造价中心会议室,拍摄人:张婉丽,内容:刘耿辉副厅长到造价中心联系工作.jpg

 

省标准定额站站长黄守新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建监科及造价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市造价中心主任余建平代表造价中心汇报了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造价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予以指导支持。

随后刘王生总工程师发言,要求造价中心在造价改革试点任务中,突出党建引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今年疫情期间为市应急工程造价服务的战斗精神,配合市局绿色建材推广运用,做好造价服务和改革试点工作。局建监科科长谢育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伟、市造价行业协会张思中会长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发言。省站黄守新站长、省厅执法处一级主任科员温宏智分别就如何创新党建活动,统筹党建与业务融合实践等向大家分享了先进经验。


11月16日,造价中心会议室,拍摄人:张婉丽,内容:刘王生发言.png

 

最后刘耿辉副厅长对造价中心开展党建联系基层联系行业的活动以及历年来持续以信息化平台推进造价数据积累、研究造价指标指数等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锤炼忠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当好工程造价改革主力军》为主题,结合工程造价改革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接地气的党课。他指出:当前,我们党正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正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只有做到对党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才能抵御和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

一要对党忠诚,必须安心定志,自觉坚定政治信仰;二要对党忠诚,必须慎独慎初,自觉严守纪律规矩;三要对党忠诚,必须恪尽职守,自觉肩负神圣使命;四要对党忠诚,必须革故鼎新,自觉增强改革担当。他还指出要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党建引领一切工作是首要原则,要不断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完善改革思路,勇当改革主力军,敢闯敢试,尽快取得可复制可推广的佛山造价改革成果。


11月16日,造价中心会议室,拍摄人:张婉丽,内容:刘厅长发言.png


11月16日,造价中心会议室,拍摄人:张婉丽,内容:出席代表.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