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3 分享至:

11月1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栋伦同志主持召开局机关党委会议,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有关工作

    会议第一议题由李婉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张珍妮、陈伟2名同志分别谈了学习体会。蔡栋伦同志就如何将依法治国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我们作为公职人员要按照“三定”方案划定职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二是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阶段工作任务,主动思考,深入谋划,按照法定程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发扬主动担当精神,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在攻坚克难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在座的委员(部分兼任支部书记)带头落实好支部“三会一课”、“第一议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并做好相关会议记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倡导各支部开展“1+N+1”组织形式的“学习习近平用典,强党性强修养”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党日内容,提升党员干部党性及能力素质,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在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工会换届有关准备工作和其他有关事项。


11月19日,东四楼会议室,拍摄人:马岩涛,内容:机关党委会议.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