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召开检测监管平台建设、人防工程监督、质量管理重点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7 分享至:

为了提升科技监督水平、确保平稳下放人防工程监督事权、创新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等,我局于2021年1月19日下午召开了“检测监管平台建设、人防工程监督、质量管理重点工作座谈会”。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王生同志及质安一科、市检测站、各区局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质监站、检测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平台建设单位和有关企业代表共4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安一科科长林建军主持。

会议对提升现有检测监督平台部分功能,达到检测报告防伪、索源、打假等达成共识;就人防工程监督事权下放的相关事宜作了进一步的明确;最后,会议对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强化监管、切实提高管理水平等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刘总工对上述三方面的工作分别作了工作指示:一是充分用好平台监管这个手段,强化建筑材料监督工作,助力工程质量水平提高;二是切实落实好人防工程监督责任,提高工作效能,更好服务社会;三是通过“抓创新、抓重点、抓培训”等,推动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提升我市建筑工程品质。

时间:1月19日 地点:市住建局西二楼会议室 拍摄人:吴丽 内容:参会人员听监管平台介绍.jpg

时间:1月19日 地点:市住建局西二楼会议室 拍摄人:吴丽 内容:质安一科召开座谈会.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