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佛山市汇江混凝土有限公司荣获“绿色生产三星级达标企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6:03 分享至:

近日,根据绿色生产达标评价的工作程序,广东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组织评价专家组对佛山市汇江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江公司”进行了企业现场评价,经审定评价企业绿色生产达标水平符合三星级要求,评定为“绿色生产三星级达标企业”。这是我市第一家获得此荣誉的混凝土生产企业,在行业中树立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汇江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粉尘和噪声污染的合理控制,废浆、废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生产线和料场的全封闭管理,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共赢,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

汇江公司自主组建有以博士及硕士等科研人才牵头的混凝土技术研发中心,十多条4.5-5.0立方米先进搅拌机生产线,年生产商品混凝土能力300万立方米,400多辆新型轻量化运输搅拌车,曾荣获“全国预拌混凝土绿色清洁生产示范企业”、“佛山市行业纳税超三千万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8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2016-2019年连续4全国年度“中国混凝土行业十强企业”、“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试验室综合评价优良企业”等殊荣。

热烈祝贺汇江公司!希望汇江公司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并推广经验和做法,发挥榜样作用。其他企业要以先进为标杆,树立大局意识,弘扬勇于担当、争先创优的精神,共同为推动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时间:2021年3月11日;地点:佛山市汇江混凝土有限公司;拍摄人:官权;内容:绿色生产三星级达标企业现场评价.jpg (2).jpg


时间:2021年3月11日;地点:佛山市汇江混凝土有限公司;拍摄人:官权;内容:绿色生产三星级达标企业现场评价.jpg.jpg


时间:2021年3月11日;地点:佛山市汇江混凝土有限公司;拍摄人:官权;内容:绿色生产三星级达标企业现场评价.jpg (5).jpg


时间:2021年3月11日;地点:佛山市汇江混凝土有限公司;拍摄人:官权;内容:绿色生产三星级达标企业现场评价.jpg (4).jpg


时间:2021年3月11日;地点:佛山市汇江混凝土有限公司;拍摄人:官权;内容:绿色生产三星级达标企业现场评价.jpg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