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9:32 分享至: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3月1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起业一行4人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黄铁雄列席指导,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机关党委书记蔡栋伦汇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机关党委班子作工作报告,听完报告后与会人员对班子工作、作风进行评议。随后各委员结合委员分工,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视发言,严肃开展批判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起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推动自身建设,互相学习借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支部建在工地上”“支部建在小区上”,合力打造特色鲜明的“住建先锋”党建品牌;落实“一岗双责”,压实责任,落实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打造有活力、有创新力、有凝聚力的队伍,做出新的更大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书记蔡栋伦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各位委员要正确对待同志们的批评与建议,互相帮助、互相爱护,相互促进、相互改进;高度重视,主动认领问题自觉整改落实,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检视是否整改到位;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时间:2021年3月17日;地点:局东四楼会议室;拍摄人:王妙冰;内容: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jpg


时间:2021年3月17日;地点:局东四楼会议室;拍摄人:王妙冰;内容: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起业点评.jpg


时间:2021年3月17日;地点:局东四楼会议室;拍摄人:王妙冰;内容: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同志作表态发言.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