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6:18 分享至:

3月30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同志解读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住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坚决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现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举措部署上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突出“六大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三要提高政治和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浩斌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持续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发扬“三牛”精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力行的体现,努力把涉及民生的住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天然气普及、优质供水、房屋质量安全、农村危房整治、物业管理等群众操心烦心揪心的问题一个个解决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浩斌同志要求,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治引领,注重方式方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两手抓两手促,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佛山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年3月30日;地点:局西二楼会议室;拍摄人:王妙冰;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jpg


时间:2021年3月30日;地点:局西二楼会议室;拍摄人:王妙冰;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陈局动员讲话.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