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4:43 分享至:

2021年4月13日下午,局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觉平同志,四级调研员黄铁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通过回看新闻视频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岗位实际工作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会上,通过观看教授讲座视频方式,学习了我党诞生的历史背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通过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

会上,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与会同志纷纷被榜样中主人翁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喊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坚毅决心和细心护理新冠患者的温馨画面所感染,表示要将这种对待困难风险的坚毅和对待患者的温馨的精神品质投入到工作中、解决群众所急所愁所盼问题时遇到的困难和为群众各项服务当中。  

最后,观看了致敬英烈视频,开展祭奠英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英烈、接受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时间:2021年4月13日;地点:局东四楼会议室;拍摄人:刘韵仪;内容: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觉平同志分享学习心得.jpg


时间:2021年4月13日;地点:局东四楼会议室;拍摄人:刘韵仪;内容: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