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省住建厅“2021年粤建公益普法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9 分享至:

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民法为民 粤建越美”主题公益普法宣传活动通知要求,我局于2月7日组织全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2021年“民法为民 粤建越美”公益普法宣讲人选拔赛。                

    3月26日,经过积极发动,五区住建局参赛热情高,报送作品形式丰富,内容有深度有厚度,我局共向省住建厅推荐了5个优秀普法参赛作品,并发动全市住建系统进行投票。其中包括禅城区住建局作品-《“民法为民 粤建越美”公益普法视频》、顺德区作品-《物业管理那些事》、南海区住建局作品-《理性购房,量力而行》、三水区住建局作品-《从电梯故障说开去—民法典在我们身边》和高明区住建局作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使用的困惑》。

4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许应超带领政策法规科、南海区住建局前往省住建厅参加《2021年“民法为民 粤建越美”普法宣讲人决赛》。经过共同努力,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得力获得省厅认可,荣获—“2021年粤建公益普法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作品-《理性购房,量力而行》荣获“2021粤建十佳公益普法宣讲大使”及“2021粤建普法公益宣讲人”荣誉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全力打造了体现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特色的普法宣传品牌,以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为主旨,充分发挥普法工作引导、教育、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住建系统各部门依法行政能力,提高社会群众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全面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时间:4月16日;地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拍摄人谭辉:;内容: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2021年粤建公益普法优秀组织单位”.jpg


时间:4月16日;地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拍摄人谭辉:;内容:    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荣获“2021粤建十佳公益普法宣讲大使”.jpg


时间:4月16日;地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拍摄人谭辉:;内容: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合影.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