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机关纪委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1 分享至:

4月19日下午,在局东四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纪委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同志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黄铁雄同志出席会议,机关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陈小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由机关纪委委员马岩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接着,陈小勇同志分别传达了佛山市纪委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局党组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随后,对2021年局机关纪委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黄铁雄同志就当前佛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围绕市纪委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和驻局纪检监察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局工作实际,对局机关纪委和纪检工作,在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给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蔡栋伦同志从三个方面对机关纪委和全体纪检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人民情怀,坚定监督意识,勇于履职担当,积极发挥监督作用;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三要创新方式,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

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出席会议。


时间:2021年4月19日;地点:局东四楼会议室;拍摄人:马岩涛;内容:蔡栋伦同志发言讲话要求.jpg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