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造价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4 分享至:

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英烈、接受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根据市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4月16日,佛山市造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风雨无阻前往三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鲜花祭英烈,春风送哀思。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通过默哀、行鞠躬礼、敬献鲜花等方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瞻仰纪念碑时大家认真阅读碑文,了解近代以来三水革命的主要历程和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整个活动在肃穆激昂的气氛中进行。通过缅怀英烈活动,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先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更深刻地体会到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烈们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造价管理工作者,为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出积极贡献!

1.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