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见证佛山住建人担当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1 11:33 分享至:

近期,我市相继开展了大规模人员核酸检测,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支援结对共建单位,第一时间奔赴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从5月28日至5月3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共派出6批次合计58名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协助圣堂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志愿者们不畏高温和暴雨天气支援圣堂社区核酸采样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住建人的使命和担当!

6月15日下午,圣堂社区刘书记带队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送上“风雨同舟齐抗疫,结对共建显担当”锦旗。刘书记表示,开展全社区大规模的核酸采样工作,圣堂社区仅10名工作人员连续超负荷工作疲惫不堪,感谢佛山市住建局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为圣堂社区疫情防控作出的支持和援助,第一时间派出支援队伍,携手共同支撑起整个社区核酸采样工作的正常开展。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