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0:08 分享至:

日前,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党员“七一”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

在座谈会现场,戴上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心情十分激动,有67年党龄的郭伟厚老同志声音颤抖地讲述他的入党初心和人生经历;有61年党龄的陈淑仪老同志表示深切感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受到党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

“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陈浩斌局长表示,颁发纪念章是为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向他们学习,让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努力推进佛山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1.jpg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