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史专题党课┃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0:27 分享至: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大家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5月2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宗纪昌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围绕“为何学”“怎样学”“学什么”,学习党史后要“做什么”这四个问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是如何带领全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为佛山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登记信息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授课。

 

1.jpg


心系群众 明理力行

6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蔡栋伦同志以“心系群众 明理力行”为题,为局机关党委委员、第四党支部、造价中心党支部、协会党支部党员同志讲党课。

蔡栋伦同志围绕“党史闪耀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努力践行根本宗旨要从自己做起”两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引导党员干部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始终警惕和防止“油水关系”,绝对不能恶变为“水火关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服务好人民群众,并立足本职岗位,在与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中汲取智慧营养,增长本领才干。



2.jpg 

 

提升人生格局,坚定工作方向,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奋斗

6月2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王生同志以“提升人生格局,坚定工作方向,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奋斗”为题,围绕“穿越百年历程,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明晰行业方向”、“强化党性认识,确保思维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大章节内容,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一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二科、建筑业发展和设计科技科的党员、群众讲党课。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