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0:32 分享至:

7月1日下午,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曲君带队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指导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浩斌局长详细汇报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指导组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陈浩斌局长表示,接下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严格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指导组的工作意见和要求,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