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培训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5:51 分享至:

根据省、市司法部门关于推进行政执法单位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信息平台和行政执法监督网络平台的相关工作要求,为做好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工作,我局于2021年7月13日下午在局西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培训,执法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综合科室负责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培训。

    该培训得到了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选派了技术团队赵鹏工程师为我局参训人员授课。赵鹏工程师重点介绍了行政执法“两平台”的功能、操作流程和移动终端操作方法,并模拟执法案例即场操作演示,最后就目前行政检查和行政处罚等实际执法工作与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系统执法的差异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和解答。

经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行政执法“两平台”的功能与操作方法有了全面了解,为下一步上线应用行政执法“两平台”开展高效、规范执法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20210713,市住建局西二会议室,标题:市住建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袁朝晖作动员讲话.jpg

(市住建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袁朝晖作动员讲话)


20210713,市住建局西二会议室,标题:市司法局技术团队赵鹏工程师正在授课.jpg

市司法局技术团队赵鹏工程师正在授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