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省、市信访督导组到我局开展信访专项工作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5 分享至:

    6月13日下午,由省信访局黄映平主任为组长的省、市信访督导组一行七人到我局针对住建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处置、信访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伍同志作总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五区住建局及市局相关科室分别汇报了专项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住建部门的信访工作成效,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黄映平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满意度件工作;二要在依法履职的同时加强风险调控力度,将相关重点人员吸附在当地;三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提高国满件办理质量;四要以满意度评价为目标,以结果为导向,争取事心双解;五要注重总结提升,举一反三,加强研判,正确引导舆论等五项要求。


1.jpg


2.jpg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