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建局到南海区开展货物装载源头治理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08:53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工程领域货物装载源头治理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的通知》,6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刘王生带领质安一科、禅城区治超办相关人员到南海区开展货物装载源头治理专项行动督导交叉检查。

督导组在南海区30家源头企业随机抽查了2个搅拌站和1个工地,重点检查了搅拌车、渣土车等装载货物、非法改装车辆、违规放行、装载登记台账以及相关政策宣传情况等方面,与会人员交流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

刘总工强调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企业安全生产和源头治超主体责任,对于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分析问题原因,拿出解决措施,切实落实整改;各部门要依托科技治超手段,加强部门联动,持续加强重点货源单位监管。

 

1.jpg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