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建局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09:23 分享至:

根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房屋建筑季度综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6月20-22日,在局长曾阳春、总工程师刘王生等领导带领下,市住建局开展了五区全覆盖的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执法检查。四级调研员沈华鑫、林建军,质安一科、质安二科、科技科、建监科、执法科、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和市气象局相关人员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检查。

由多部门联合开展的综合执法检查,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本次检查共抽查了粤海置地湾华项目、保利阅云台、怡翠晋盛欣园、秋实厂房、汉润科技高明生产基地一期等5个在建项目,包括了住宅、厂房等不同类型,着重对质量、安全、防汛、防疫、市场行为、勘察设计、防雷施工等方面进行检查。

曾局在检查时提出了:“提高站位、抓实抓细、形成闭环、压实责任。”的工作要求。刘总工围绕:常抓疫情防控,及时响应;严查危大工程,杜绝安全事故;加强三防预警,做好有序防范;提高质量意识,严把各个细节关;规范市场行为,依法分包和雇工。”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检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1.jpg

曾阳春局长带队检查工程质量安全情况讲话


2.jpg

刘王生总工程师讲话


3.jpg

刘王生总工程师带队检查工地现场


4.jpg

沈华鑫四级调研员带队检查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5.jpg

林建军四级调研员带队检查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6.jpg

林建军四级调研员带队检查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