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促进建筑业市场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4 分享至:

为深入加强与下属事业单位联系、走进基层倾听企业心声,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破难题,2月6日下午,我局蔡栋伦副局长带领建筑市场监管科分别前往市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协会开展座谈调研。


1.jpg


蔡栋伦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近年开展的党建引领造价改革、合同履约管理推进、造价信息发布等各项工作汇报,对建设工程造价服务中心过去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包括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技术路径、坚持围绕局中心工作、坚持推进造价改革、坚持有效服务企业。

在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协会进行调研时,蔡栋伦副局长认真了解协会在新一年的各项工作部署及全过程咨询行业的发展前景,同时充分听取了协会会员单位的诉求及建议,为企业如何开拓业务提出很好的建议。最后鼓励协会继续努力,充分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积极维护建筑行业市场发展的良好秩序,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