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6 17:00 分享至: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3年“暖春行动”工作要求以及我局工作部署安排,强化政企沟通,靠前服务,扶持优质建筑业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全面推进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2月1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栋伦带领局建筑市场监管科相关人员等赴广东世纪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建海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诉求。

调研过程中,两家企业首先分别简要介绍了自身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对我市的住建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积极互动,现场解答了部分问题,对有关问题详细记录并带回深入研究。


1.jpg


蔡栋伦副局长在调研座谈交流过程中首先向企业传达了住建部门高度重视支持优质建筑企业继续做强做优做大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详细解读了企业关心的一些政策文件精神。蔡栋伦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两家优质建筑企业对我市住建事业的支持以及对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继续扎根佛山、建设佛山,并表示会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带回去深入研究,积极推动解决。同时,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坚持诚信经营,锚定目标努力干,为2023年工作部好局、开好头,抢抓佛山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继续做强做优做大佛山市场。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