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2022修订版)政策宣贯暨新平台操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4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版)》(佛建〔2022〕41号)政策宣贯工作,使广大建筑业企业顺利掌握诚信管理新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流程,2023年2月23日上午,在顺德大良街道华桂园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2022修订版)政策宣贯暨新平台操作培训会”。市、区住建部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各协会各企业代表,共28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首先由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监管科业务骨干对新建筑诚信办法的主要内容及新诚信平台上线运行期间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和解读,并着重讲解了新版诚信管理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流程。期间,为了加强学习效果,还增设现场问答环节,就一些企业最关心最常见的问题作出详尽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市各协会各企业代表加深了对新诚信管理办法的理解,加深了对新版诚信管理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流程的理解,对完善我市建筑行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增进行业自律,促进我市建筑市场持续稳定向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jpg


2.jpg


3.jpg


4.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