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我市开展“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专项指导和住房保障相关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1-23 09:54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1月9日至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玮带队赴我市开展“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专项指导和住房保障相关工作调研,实地指导我市推进典型镇“百千万工程”建设工作,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曾阳春、总工程师刘王生、副局长卢德全、局领导黄铁雄,五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主要领导,五个典型镇党委书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里水镇、南庄镇、白坭镇、明城镇、北滘镇等典型镇实地调研“百千万工程”建设工作,重点了解当地典型镇建设规划编制、四项攻坚任务、七项重点任务、九项基本任务、建筑业企业帮扶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典型镇建设中不断强化乡镇联城带村节点功能的工作成效,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典型镇建设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确保做好乡镇分类建设评价工作,确保典型镇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1.地点:禅城区南庄镇;拍摄人:工作人员;内容: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南庄镇典型镇培育成效.jpg 

图: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南庄镇典型镇培育成效

随后,调研组现场调研了绿岛湖湾区智造产业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和南海区桂城天华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并召开了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工作专题座谈会,副市长乔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国资委及佛山建发集团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玮副厅长充分肯定我市推进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再进一步加快房地产领域“三大工程”建设,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并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的重要意义,高位推动,抓好统筹,加快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和配套措施,推动保障性住房项目尽快落地。

2.地点:顺德区北滘镇;拍摄人:工作人员;内容: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北滘镇典型镇培育成效.jpg 

图: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北镇典型镇培育成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